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國家/地區:英國
適用對象:科學與科技研究人員

【簡介】

  倫敦帝國學院對學術倫理有深入完善的規範並提供良好研究環境,結合院內外研究專家說明現今與未來科技所面臨的挑戰,並引用科技資訊委員會(Council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規章,要求研究人員嚴格遵守,倫敦帝國學院亦提供許多研習機會給予相關人員了解學術倫理精神。

  本站整理該校各學院學術操守的資訊,共彙整出十三個面向,包含倫理(ethics)、健康與安全、研究不當行為(research misconduct)、動物試驗研究(animal subject research)、智慧財產、開放平台、資料蒐集與保留、利益衝突(conflict of interest)、分享器具、公開性、同儕審查、著作權、以及校方責任。­­­­­­­­

  此外,該校在動物試驗研究方面,除了要求研究員遵守英國及歐盟訂立之法律,也成立校內辦公室(Home Office)監督動物研究事宜。

 
【參考資料】
http://www3.imperial.ac.uk/researchstrategy/researchintegrity
 
 
【備註】
十三個面相包括倫理、健康與安全、研究不當行為、動物試驗研究、智慧財產、開放平台、資料蒐集與保留、利益衝突、分享器具、公開性、同儕審查、著作權、以及校方責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