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國家/地區:美國
適用對象:校園內所有研究人員

【簡介】

  此站提供研究人員許多資源連結,指引他們在研究中的決定能符合倫理,其資源包括涉及人類及動物受試者實驗之規章與注意事項、UCLA護理人士參與之試驗注意事項,以及科學研究與倫理審查委員會(Institutional Review Board, IRB)審核過程。本站另提供UCLA IRB、UCLA護理研究、及國立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NIH)及其護理研究(National Institute of Nursing Research, NINR)相關法規及連結。除了上述的規章與討論外,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亦設置人力資源保護計畫與合作機構的創始性培訓計畫(CITI)課程等相關訓練。

 
【參考資料】
 
http://nursing.ucla.edu/body.cfm?id=276
 
【備註】
*提供許多護理相關研究注意事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