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agogy not Policing - Positive Approaches Academic Integrity at the University
作者:
Tyra Twomey & Holly White & Ken Sagendorf
出版社:
The Graduate School Press (Syracuse University)
ISBN:
978-0-9777-8474-5
出版日期:
2009

【簡介】

學術誠信是什麼?對於一位學術研究者的意義又是什麼?學術誠信在學校與研究上,究竟扮演何種角色?本書提出許多關於學術倫理、研究寫作的議題,對象擴及教師、助教、學生以及學校內相關人員。章節最後教導讀者如何防止測驗作弊行為、如何運用檢測文章是否抄襲,並且介紹多個學術誠信講座/課程,來幫助學生維持與實踐學術誠信。

【參考資料】

 Stanford University Libraies

 Amazon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