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
國家/地區:美國
適用對象:研究人員

【簡介】

  此站介紹西北大學的研究操守辦事處(Office for Research Integrity),說明其宗旨與政策、研究應注意事項以及校內與站外資源。在注意事項中,此站對於研究不當行為(Research Misconduct)有詳細的描述,並提供校內對該不當行為之調查流程。除不當行為外,此站也設置研究人員的線上與課堂課程,促進負責任的研究行為(Responsible Conduct of Research),該課程包括:動物受試實驗(Animal Subjects Research)、資金管理、人體受試實驗(Human Subjects Research)、負責任研究行為等。對校內,此站提供各研究、行政面向之責任與負責人資訊;站外連結則提供行政、負責任研究行為及研究安全之連結。

【參考資料】
 
http://www.research.northwestern.edu/ori/index.html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