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國家/地區:美國
適用對象:大學生至博士後研究員

【簡介】

  此站介紹華盛頓大學所提供之負責任的研究執行線上訓練課程,此課程的目標在於讓研究生對於負責任的研究行為(Responsible Conduct of Research, RCR)有更深入的認識。該校針對不同學位學生提供不同的課程,例如:校內的材料儀器資訊科技中心(CMDITR)之RCR,提供課程給經驗較少之大學生,而合作機構的創始性培訓計畫(CITI)之RCR,則是提供課程給其他研究人員。本站還有包含各種課程連結、課程之常見問題。本站也有針對美國科學基金會(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以及國立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對RCR不同的要求有詳細解說。

 
【參考資料】
 
http://www.washington.edu/research/or/?page=rcr
 
【備註】
Center on Materials and Devices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Research (CMDITR): 暫譯「材料儀器資訊科技中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