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州立大學(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國家/地區:美國
適用對象:教師

【簡介】

      該校網站首先說明現今研究方法與研究內容和內涵的複雜化、多樣化,導致研究倫理(Research Ethics)也有了新的重要面向,如統計分析、學術合作、以及監督各層次的利益衝突。隨後,闡明該校最急迫的目標,如對規章的服從、以及提升對於相關規定的了解。此外,增加對於規章的使用及判斷、提倡最佳實踐、以及落實大學相關文化風氣也是重要的宗旨。最後,本站提供該校相關政策, 與其他大學合作相關學程(工作坊和指南)、專業組織(研究受試者的管理以及生醫相關研究議題)、以及監管機構和政策(生醫及行為研究)之連結。

【參考資料】
 

http://www.gradschool.psu.edu/index.cfm/faculty-and-staff/rethics/

 
【備註】

-合作項目包括在Indiana University的Teaching Research Ethics Programs and Workshop (TRE)和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的Research and Scholarly Integrity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