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學(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國家/地區:香港
適用對象:學生

【簡介】

該站提供香港科技大學對於學生行為(Student Conduct)及學術操守(Academic Integrity)的要求與不當行為處理流程。

關於學生行為,若學生有不當行為(Misconduct),會該學生將被轉介給教導主任(Dean of Students)處理。如不當行為遭證實,主任可給予制裁。嚴重者轉介至學生紀律委員會。

該站聲明,學術倫理行為是所有學術行為的基本,因此學生必須誠實的進行學術追求,且熟悉學校的學術行為規範以及紀律。由於該校採零容忍態度,任何逾越倫理之行為皆面臨學術紀律處分。

最後本站也提供校方學術條例的連結

 
【參考資料】
 
http://pg.ust.hk/cgi-bin/pg/eng/secondary.php?catid=2&sid=14&tid=4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