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浦項工業大學(浦項工科)(Poh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ostech))
國家/地區:韓國
適用對象:研究及審查人員

【簡介】

本站提供有關學術不當行為(Academic Misconduct)的處裡流程。從一開始的名詞定義到最後的報告釋出以及處理行為皆有詳細說明,對於審查機構的成員篩選也有進一步的闡述。

該校對於學術不當行為處理流程如下:一經舉報,委員會將在15天內進行初審。若初審結果判定需要再審,則30天內成立至少七人的團隊進行主審。團隊可要求被告、舉發人、及相關人士進行會議或提供相關資訊。整個流程中,表決皆須2/3人數同意方可通過。通報及被告者權益方面,通報人除了可匿名通報之外,也會受到適當的保護,以防迫害。被告則可在會議中為自身做出辯解。

【參考資料】
 

http://wwwhome.postech.ac.kr/web/eng/eint_08?p_p_id=EXT_REGULATION&p_p_lifecycle=1&p_p_state=exclusive&p_p_mode=view&p_p_col_id=column-1&p_p_col_count=1&_EXT_REGULATION_struts_action=%2Fext%2Fregulation%2Fget_file&_EXT_REGULATION_extFileId=33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