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廷根大學(University of Göttingen)
國家/地區:德國
適用對象:校園內所有研究人員

【簡介】

      此站闡述喬治奧古斯特大學對在校研究生及相關人員應符合之學術倫理標準,並對維持研究應有之水準與品質之期望。相關學術倫理細節與規範,皆收錄於「良好科學實踐之維護與指引」(Guidelines for the Safeguarding of Good Scientific Practice)中,並適用於所有從事科學研究之人員。在解答研究倫理疑惑上,該校則有專門人員(Ombudspersons)提供諮詢服務。在落實研究倫理上,該校成立之倫理委員會(Ombuds Committee)專門負責調查可疑之不當研究行為。另外,此站也提供相關人員與單位的聯絡辦法,以便該校研究生及研究人員得隨時獲得資源與協助。

 
【參考資料】
 

http://www.uni-goettingen.de/en/223832.html

https://www.uni-goettingen.de/en/elected-trustees-of-the-faculty/421001.html

返回